close

好夯!網友首推母親節蛋糕預購冠軍

讓媽媽甜滋滋:https://goo.gl/849kGO

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水手隊先發,投出一場精采好球,但無緣挑戰「無安打、無失分」紀錄,殷仔賽後表示如果讓我選擇,我想丟下去,我認為每名投手都會

母親節祝福語大全 2017母親節活動

台中母親節餐廳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

母親節蛋糕宅配 彰化 母親節蛋糕宅配 南投

這麼想。

陳偉殷去年因左手肘不適,曾進入傷兵名單2個月,這可能是Mattingly為了保護殷仔,沒讓他繼續投下去的原因。Mattingly說這不是太難的決定,我很樂意看到他投出「無安打、無失分」的比賽,如果進入第8局,他只投了70球,或在70球左右,我就會讓他繼續投。

陳偉殷7局無安打 馬林魚完封水手
陳偉殷投7局對手無安打 登大聯盟官網頭條
無安打擦身過 陳偉殷想續投
王建民、陳偉殷都對水手隊投出佳績

萊爾富母親節蛋糕預購 7-11母親節蛋糕預購


陳偉殷未拚無安打比賽 球評:用球數已多
教頭不讓陳偉殷挑戰紀錄 合理嗎?

MLB/陳偉殷說我想繼續投

Mattingly表示他表現很好,但我不會讓他投到130球,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我要保護他,也要保護我們球隊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母親節餐廳 母親節卡片diy的製作方法

母親節蛋糕圖片 7-11母親節蛋糕宅配



但無緣挑戰「無安打、無失分」紀錄,陳偉殷表示7局結束後,總教練Don Mattingly與我交談了一會兒,他希望我能夠健康地投完一整季,在這種狀況下,我沒想太多,一切就由他決定。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南投母親節蛋糕 好吃 苗栗母親節蛋糕 好吃



陳偉殷此戰用100球、投7局,沒被打出安打,無失分退場,此戰最後馬林魚5比0完封水手,他精采地拿下第2勝,防禦率也降到3.94。

母親節送什麼最好 母親節送什麼給婆婆

台南母親節聚餐 母親節聚餐 台北

母親節百貨折扣 母親節百貨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蛋糕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